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球队望得到魔兽:爵士筹码丰厚 雷霆或成黑马

费城76人队
1/5

费城76人队

2011年06月26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6月26日《露天看台》消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德怀特-霍华德势必会将成为最受瞩目的球员,虽然他在2012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自从魔术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霍华德有可能今夏选择加盟他队的消息便愈演愈烈,就像是去年夏天的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霍华德甚至比詹姆斯还重要,因为在联盟历史上好的中锋实在是屈指可数,而现在的“魔兽”很有希望跻身伟大中锋行列。其实从赛季结束的时候,关于霍华德的争夺战已经开始而且是进行的相当激烈。今日该网站就列举出最有希望得到霍华德的五支球队,如下是详细内容:

  1,费城76人队

  目前76人队已经陷入重重交易绯闻,包括他们的核心伊戈达拉,其中森林狼、湖人和勇士队等球队都对这位攻守兼备的前锋垂涎不已。如果魔术也有兴趣,那么他们可以利用霍华德的交易得到伊戈达拉,另外萨迪斯-杨和卢-威廉姆斯都是有潜力的可造之材,这些对于魔术来说都具有吸引力,而伊戈达拉已经证明自己的得分和篮板能力,而且他的防守能力更是日进千里。76人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尼古拉,同样是位攻防兼备的优秀球员,可以作为交易筹码。另外朱-霍勒迪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仅自己能够得分,而且传球技术一流。如果在交易霍华德上其他的球队不能提供更好的筹码,那么76人队将是不错的交易对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