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天津双雄悲喜不同 松江力克延边终获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26日10:21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4轮赛事中,天津的两支球队体验了悲喜两重天的结局。主场作战的天津润宇隆队以0:3输给了远道而来的湖南湘涛队,创造了本赛季主场失利的最大分差;而远征延边的天津松江队,在经历了此前的12轮不胜后,本轮则以3:1力克长白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在润宇隆队与湘涛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湘涛队王庆禁区内补射率先打破僵局后,润宇隆全队逐渐陷入焦躁之中,全队打法完全变形,不久后又被对手攻入两球,彻底在湖南湘涛这条小河沟里翻了船。

  松江队本场能够走出连续不胜的怪圈,可谓是经历了重重考验。比赛的第30分钟,松江队打出一次漂亮的防守反击,罗迪奇脚后跟磕给连琛,连琛在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传到后点,朱尼奥拍马赶到凌空抽射远角得手,巴西人帮助松江队先拔头筹。易边再战,延边队仅仅用了3分钟便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松江队罗迪奇在第64分钟的一次小角度劲射再度将比分超出。第83分钟,朱尼奥的巧射将比分锁定为3:1。一场“久旱逢甘霖”般的胜利,让松江队终于摆脱了12轮不胜的尴尬。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