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拿下成都迎接穗杭大战 享用大餐前绿城先尝点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0:34

  本报讯 摧花大会之后,下周绿城将迎来另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主场阻击恒大。不过这之前,绿城先要在主场迎战成都队,享用大餐前先尝一道点心。今晚7点30分,杭州五套将直播本场赛事。

  在历史战绩上,除了天津,只有成都队面对绿城两胜两平保持不败。但本赛季两队实力相差较大,成都队已遭三连败,且因资金问题内忧外患。而绿城目前阵容较为齐整,主场全取三分在情理之中。上轮杜威沈龙元斩杀旧主,本轮汪嵩遭遇老东家。“我的伤好得差不多了,如果上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3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