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辽足能否再获赢球大奖? 主场对阵鲁能全力争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0:45

  已经两连胜的辽宁宏运队将在今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只要获胜,宏运队将收获本赛季第二个一百万赢球大奖!面对渐渐走下坡路的卫冕冠军,宏运队要将胜利进行到底!

  本赛季,双线作战的山东鲁能大幅度滑坡,亚冠小组未能出线,中超联赛中也被领头羊甩得足够远。内忧外患之下,他们的原主帅伊万下课,马季奇执掌了鲁能教鞭,最近几场下来,他们已开始反弹,不过,要想重现去年的伟业,对于现在的山东鲁能难度实在太大。

  宏运队这两年稳扎稳打,尤其是本赛季,他们长期排名前五,上一轮主场狂胜深圳红钻之后,宏运队目前积22分,位列中超第三。尽管辽鲁走势泾渭分明,但对于这场球,主帅马林却表示“绝非易事”。“山东队的底蕴在那里,他们还是去年的联赛冠军。我们主场打深圳前20分钟效果并不好,如果深圳队把握机会能力强,我们就先丢球了。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与山东鲁能比赛中,人家是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所以,这场球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 ”

  两队以往历史交锋,辽足并不占优。上个赛季,宏运队客场告负,但回到主场4:1大破山东鲁能,这也是辽足辉煌战役之一。目前,宏运队人员齐整,考虑到沈阳下午的气温比较高,这场比赛放到晚上来进行,这也是辽足本赛季第一次打夜场,“我们取胜的目标永远都不会变!”队长肇俊哲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中卫杨善平首发出场,与山东鲁能队一战,将是杨善平为辽足征战的第100场中超联赛。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