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回家的沈阳人打败了东进队 深圳凤凰重生获首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0:46
深圳凤凰主帅李树斌认为取胜的原因是因为队内有很多沈阳籍球员,回到家乡后异常地兴奋。

  深圳凤凰主帅李树斌认为取胜的原因是因为队内有很多沈阳籍球员,回到家乡后异常地兴奋。

  6月25日下午,一场普通的中甲联赛,经过一波三折,终于在沈阳奥体中心如期举行。最终重获新生的深圳凤凰队,客场2:0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继续占据冲超的有利位置。

  比赛开始后,赛前的解散风波并没有对深圳凤凰队造成太大影响,而且首发阵容中的沈阳籍球员数量远远多于东进队。东进方面,主教练陈波赛前制定了防守反击的策略,然而比赛当中,东进队的队员在对方的逼抢下,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配合。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东进队用9号萨博利奇换下14号贾晓琛,意图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凤凰队依靠身体和配合上的优势逐渐控制了比赛,第37分钟8号日科夫和7号于贵君配合后将球传至东进队禁区左路,14号曹添堡插上轻松破门。深圳凤凰队以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沈阳东进队利用深圳凤凰体能下降,先后换上19号朱大义、11号田原,对深圳凤凰发起多次进攻。第28分钟东进6号左边后卫刘毅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推倒,主裁判伍波犹豫片刻,判刘毅假摔,但并没有对刘毅出示黄牌。东进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第37钟东进队长乐倍思禁区外极具威胁的一脚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石笑天用指尖托出,东进与进球再次失之交臂。

  比赛的最后阶段,深圳凤凰利用东进队大举压上留下的后防空档,由替补出场的沈阳籍球员9号文超头球再下一城,东进队最终输掉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凤凰主教练李树斌表示:“在濒临解散的边缘,球队的生存出现转机,令队员们非常兴奋,毕竟他们踢了这么多年球,谁也不想看到球队解散。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我们的体能下降,东进队险些就扳平了比分。另外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是沈阳人,在外漂泊多年,回到家乡努力打好比赛,也是我们能拼到最后的原因。 ”

  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表示:“深圳凤凰的整体实力高出我们不少,取得胜利很正常,下半场队员们也拼的很凶,只是本场比赛的很多细节让我感受不到丝毫主场优势,对此有些看不懂,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比赛。 ”

  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深圳凤凰牢牢占据着冲超第一集团的位置,也为下家顺利接手增添了砝码,对金德对足协可谓意义重大。而沈阳东进队失利后已经退出了冲超第一集团。

  记者 孙东缨 文并摄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