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凤凰队用胜利挥别深圳 60万现金赢球奖立竿见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1:34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人心齐,泰山移。场外的麻烦告一段落后,深圳凤凰队昨天焕发出久违的活力,凭借曹添堡和文超的两个进球,凤凰队客场2比0击败沈阳东进,结束了此前六轮不胜的尴尬。今天,他们就将从沈阳飞回深圳,“如果住宿问题解决的话,从下周一开始,训练和比赛可能就都在广州了。”主教练李树斌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如无意外,7月9日,球队就将坐镇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延边队。

  尽管新东家还没有正式露面,但60万现金赢球奖的作用已立竿见影。比赛开始后,拥有多名东北籍球员的凤凰队反客为主,第35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铲射破门,凤凰队1比0领先。易边再战后,凤凰队依然控制场上局势,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9号文超在乱军中抽射得手,2比0,60万元奖金就此到手。

  3分到手后,凤凰队员们在场内紧紧拥抱,过去的一周对于他们实在是太过戏剧。而胜利,无疑是这出戏的最好结尾。“队员听到不用解散了,比赛就像打了鸡血,胜利也是水到渠成。”赛后发布会,一向稳重的李树斌也开起了玩笑。钱什么时候发?“估计还得等几天,另外我还想说,这60万元并不是赢球的最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因素是队员们感觉前途有了希望。”李树斌补充说。

  赢球后,李树斌也抽空回了次家,这也是他去年12月以来的第一次回家。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