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法弃青梅竹马女友恋36岁御姐 海滩共度假(图)

小法与达妮埃拉秀甜蜜
2/8

小法与达妮埃拉秀甜蜜

2011年06月26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上个月,《太阳报》披露小法与相恋8年的女友卡拉-加西亚分手,并将这一举动解读为枪手队长希望告别过去的生活,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包括转会加盟巴萨)。

  不过,《世界新闻报》却在本周披露,24岁的法布雷加斯在与青梅竹马的女友分手后,迅速与一位富豪的前妻、36岁的黎巴嫩美女达妮埃拉-塞曼恩陷入恋情。《世界新闻报》晒出两人共同度假的图片为证,还捕捉到小法左臂上新的纹身:将达妮埃拉名字的开头字母D纹在五角星之中,并有一串阿拉伯语相伴,意为“D,我生命中的永恒”。

  据悉,两人于去年在伦敦一家日本餐厅相识,小法随后多次邀请达妮埃拉前往酋长球场观看他的比赛。达妮埃拉前不久刚与一位富豪结束了12年的婚姻,共同育有一个9岁的儿子和一个11岁的女儿。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