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辽足欲登泰山再取三连胜 马林期待球队发挥水平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26日11:47

  4∶0大胜成都谢菲联足球队、6∶1横扫深圳红钻队,过去两轮中超联赛,辽宁宏运队进10球仅失1球。在本赛季至今的5个主场比赛中,辽宁队4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辽足曾在主场4∶1痛击山东鲁能泰山队。 26日晚主场迎战山东队,辽足欲再度“登”泰山!若能如愿,辽宁队将赢得本赛季第2个三连胜,并借此稳固积分榜三甲之位!

  本赛季中超前11场比赛过后,辽足7胜1平3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仅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队3分。

  尽管球队战绩骄人,但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却依旧保持着特有的谨慎与低调,“山东队是卫冕冠军,而且从中超历史交锋来看,我们负多胜少,所以26日这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只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虽然过往战绩占优,不过综观本赛季至今的整体表现,山东队同辽宁队相比却要逊色许多。截至目前,辽足高居积分榜前三甲,而山东队则在苦苦追赶 “争冠第一集团”。今晚,辽、鲁之间的对话无疑是本轮中超极具看点的比赛。

  对于辽宁队来说,今晚与山东队的比赛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走势,如果获胜,辽宁队将拉开与“第二集团”的距离,甚至有望在联赛半程结束之前就拿到保级分数。若此,下半个赛季辽宁队就可以全力向亚冠联赛参赛席位发起冲击。

  事实上,山东队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已经传递出了球队复苏的信号,此番客场挑战辽宁队,辽、鲁双方定将上演一场龙虎斗。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