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阿根廷美洲杯23大虎将 梅西领衔豪华强阵

01-门将:罗梅罗
1/23

01-门将:罗梅罗

2011年06月26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五,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公布了球队参加美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梅西、特维斯、阿奎罗、萨内蒂、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等大牌巨星悉数在列。巴蒂斯塔从之前的26人大名单剔除了3人,他们分别是瓦莱里、恩佐-佩雷斯和蒙松。

  阿根廷队23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卡里佐(河床)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萨巴莱塔(曼城)、布尔迪索(罗马)、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加比-米利托(巴萨)、加雷(皇马)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坎比亚索(国际米兰)、比格利亚(安德莱赫特)、巴内加(瓦伦西亚)、加戈(皇马)、迪马利亚(皇马)、帕斯托雷(巴勒莫)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皇马)、特维斯(曼城)、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阿奎罗(马竞)、拉维奇(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