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科萨欲破“夜场魔咒” 客场第2胜就从南昌开始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王晓林
2011年06月26日13:31
科萨 (记者 王晓林 摄)
科萨 (记者 王晓林 摄)

  记者 靳鹏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耸立在水都南昌赣江之滨的滕王阁向来被誉为江南三大名楼之首,可惜,如今的浐灞将士却没心情登楼览景,无论是主帅科萨,还是随队出征的队员们都渴望能赢得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

  力争打破“夜场魔咒”

  “我们目前为什么暂列积分榜的第7位?客场战绩不佳是一个主要原因,11轮比赛打下来,除了第2轮我们曾在客场1∶0击败深圳队拿到了3分外,另外四次远征客场只收获了可怜的1分(1平3负),这一次,我们必须带着一场胜利从南昌返回古城。”提起球队目前的排名、客场表现以及此番出征南昌的目标,一位浐灞主力昨晚侃侃而谈。

  “我记得赢深圳那场球是下午开球的,而且当时赢得也很艰难,这次与南昌队的比赛是19:30开球,咱们浐灞向来不善夜场作战,这次有信心打破夜场不胜的‘魔咒’吗?”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向那位浐灞主力后,他在电话那端笑了起来,“呵呵,怎么会没有信心呢?其实夏天打夜场,我们球员的体能不会有太大消耗,也能保证比赛的精彩程度,至于所谓的‘夜场魔咒’,我想就好比一层‘窗户纸’,只要我们这次击败了南昌队,‘魔咒’也就不存在了!”

  拒绝出现“阴沟翻船”

  虽然浐灞高层否认了“科萨近日将下课”的消息,不过,对科萨而言,想长期坐稳浐灞主帅帅位的唯一办法就是率队取得佳绩,至少,要达到俱乐部高层赛季初制定的目标: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浐灞队就必须彻底改变此前主场输成都、客场负江苏那样遇弱不强的现状。

  目前11战仅积5分、排名暂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南昌衡源队无疑是典型的“降级大热门”,面对这样一支矛不利、盾不坚的弱旅,以科萨为首的教练组明确提出:客场一球小负江苏舜天那样的“阴沟翻船”事件绝对不能再度上演!阵容方面,于海的首发左前卫位置很可能由李凯来填补,而刚刚从马斯喀特回国的国奥小将饶伟辉能否首发还要看他的体能情况而定。 中超11轮战罢仅排名第7位的“西北狼”今天要在客场与弱旅南昌队展开对决。尽管于海、万厚良此役无法出战,但浐灞队上下依然对胜利充满渴望,他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