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无锋阵型小露峥嵘 主帅称边路为最关键因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3:31

  维森特的停赛令汉军在本场比赛中不得不排出一套“无锋阵型”,但正是这套阵型却在客场敲开了贵州队的大门。

  “其实变阵352,前锋只是一个问题,最关键的变化是在两个边路,”昨日赛后,卡洛斯对记者说,三后卫阵型,边路球员的能力显得尤为关键,既要攻得上去,也要收得回来。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汉军两个边路的活跃才造成了中前场在没有高中锋支撑的情况下依然令对手手忙脚乱。柯钊,这名传统的边后卫在变身边前卫后展示出了其凌厉的攻击天赋,昨日一脚禁区外的劲射令对方门将脱手,而最终得分的敖飞帆昨日的角色也不再是边前卫,而是后腰。一名后腰包抄到门前抢点破门,由此可见进球那一刻汉军的中前场占据了多么大的优势。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6/26/content_4844282.ht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