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中超衡源迎战“西北狼”怀念陕西克星陈志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6月26日13:52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中超第13轮今日全面开战,南昌衡源今晚7时30分将在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人和,衡源目前已7轮不胜,距离上次也是本赛季唯一一场胜利整整两个月之久,破门取分,南昌如饥似渴。

衡源队前锋腾彬(记者李伟/图)
衡源队前锋腾彬(记者李伟/图)


  狼又来了,猎人不在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手都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南昌1胜1平,朱炯在自己的老东家身上拿到了保级的关键4分。回顾那两场比赛,无法回避的是陈志钊的表现,客场3∶0大捷,陈志钊在贝托头球打破僵局之后独中两元,光芒四射,尤其是第二个进球马踏联营、举重若轻,那也是陈志钊在中超真正的成名之战。回到主场,于海为陕西先拔头筹,又是陈志钊借风势一记惊天吊射帮助南昌抢得1分,成为上赛季绝对意义的“西北狼猎人”。

  时过境迁,如今的陕西队终于能够不再忌惮那个瘦弱的年轻人,衡源本赛季的进攻效率和犀利程度也因为陈志钊离队和外援引进不力而大受影响。就在昨日两队赛前训练之前,在家乡番禺代表番禺明珠参加五人制粤超的陈志钊也随队进行了一场八强淘汰赛,比赛中钊仔状态平平,在对方防守下无所作为。进入点球决战后,第一个出场的他更是在5米内将球罚在门框之外,好在门将发挥神勇,番禺明珠才惊险杀入四强。

  衡源加强射门训练

  衡源目前阵容相对比较齐整,重伤未愈的王博和刘寅涛除外。在上轮被停赛的徐文本轮解禁之后,队内所有球员都能够出场比赛。反倒是陕西队,于海和万厚良两名主力因为上轮与恒大的比赛中得牌本轮停赛,外援攻击手奥拉维茨也因伤无法登场。

  目前在衡源的常备主力中,赵作峻、朱宝杰、孙一凡都是从陕西队转投南昌,后两名小将也是在南昌才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并得到成长,他们的进步陕西队的教练也看在眼里,昨日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几名陕西教练还谈论起了朱宝杰在南昌的表现。

  因为天气太热,昨日下午衡源将原定下午4时开始的训练延后到4时30分,在华东交大基地内,队伍着力对进攻最后环节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射门和传中抢点成为训练主要内容。提起对手,朱炯直言现在的陕西队和他过去在的时候已经有很大变化,尤其是外援质量有很大提高。他还认为陕西的实力与鲁能和亚泰没有很大差距,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抓得住机会的话,和对手有得一拼。

  衡源本赛季至今在主场取得2平3负,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1胜1平3负同样孱弱。另外,因为陕西方面出于安保考虑,更习惯于将主场比赛安排在下午,球队夜场经验一般,之前的夜场比赛战绩也都不太好。谁能打破怪圈?细节能否应验?还得看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