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特鲁西埃欲擒建业 最嫩主帅渴望能与白巫师对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6月26日13:55

  面对河南建业,特鲁西埃的目标锁定了3分,而近况不佳的对手,同样希望击败深圳红钻,改写赛季至今不胜的尴尬。

  虽然目前排名在深圳红钻之上,但河南建业在本赛季前11场比赛中6平5负一场不胜,而且在两队近4个赛季的交锋中,河南建业从未在客场赢过深圳,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与深圳红钻同样渴望3分。虽然被称为“中超最嫩主帅”,但建业主帅赵伟表示,非常期待与特鲁西埃一决高低,“我们不会惧怕对方,和特鲁西埃带领的球队过招,要最大限度地抑制对手特点,利用自己的长处去克制他们,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认为,南方湿热的天气,将是对河南建业最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