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执行德拉季奇合同 纳什传人下赛季留守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年
2011年06月26日13:55
图文:[NBA]火箭负小牛 德拉季奇空中妙传
 

  北京时间6月26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报道,火箭已经执行了戈兰-德拉季奇合同的球队选项,这就意味着下个赛季NBA如果不停摆的话,这名斯洛文尼亚控球后卫将继续在火箭队效力。火箭执行了德拉季奇的合同,这也同时意味着,在选秀大会上火箭从森林狼交易过来的乔尼-弗林也很可能只是一个过客。

  在2010-11赛季的中期交易中,火箭与太阳的交易中,用阿隆-布鲁克斯换来了德拉季奇。这名1.91米的后卫来到休斯顿后,迅速融入到了球队的攻防体系里,让球队和球迷眼前一亮。在为火箭出战的22场比赛里,德拉季奇场均有7.7分2.5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9%,场均有1.3个三分球贡献。洛瑞受伤的时候,德拉季奇也抓住机会证明了他完全有实力打首发,三场首发分别砍下14分10篮板7助攻、15分10篮板7助攻,特别是在赛季最后一战打森林狼的时候,他轰下了11分11助攻和11篮板的三双,赛季完美谢幕。

  德拉季奇打球的时候,身上有一些纳什的影子,在太阳队的时候,他在纳什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目前的合同为4年762万美元,合同在2012夏天到期,不过在今年夏天火箭拥有球队选项,看到他出色的表现,火箭果断的将他留在了球队里。德拉季奇留队,这意味着弗林或许只是火箭的一个过客,在交易当天的晚些时候就有消息称,火箭在寻求后续交易送走弗林。虽然麦克海尔在森林狼的时候看重弗林,不过他有伤在身,再加上德拉季奇的表现令人满意,弗林恐怕在这个夏天就会再度被火箭交易走。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