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穗苏前瞻:恒大期待三连胜 德拉甘欲取客场首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6月26日14:47

  北京时间6月26日20时,中超联赛第十三轮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较量,由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此番穗苏两队之间的较量,真可谓是看点多多,比如广州恒大能否保持自己的不败金身,李章洙能否迎来联赛三连胜,德拉甘能否率江苏舜天收获赛季客场首个积分。至于此番的穗苏两队,谁能够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穗苏两队的表现和状态都很是突出。其中广州恒大在近三轮联赛中收获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其不仅保持着自己的不败金身,更是占据着联赛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反观迎来新帅的江苏舜天,其在德拉甘的统领之下在近三轮收获了两胜一负的成绩,江苏舜天出色的竞技状态,由此可见一般。

  在穗苏两队的中超交锋历史上,两队仅在2009赛季时较量过两次并各取一胜。可是时至本赛季,穗苏两队在总体实力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中广州恒大招揽了克莱奥、穆里奇、保隆、冯潇霆、郜林、郑智、杨昊、姜宁等一大批实力悍将,如今广州恒大的实力不仅远在江苏舜天之上,更是在中超联赛之中数一数二。所以单从实力对比来看,广州恒大在主场击败江苏舜天应该是手到擒来。

  广州恒大在实力上的优势是巨大的且一目了然的,可是足球毕竟不是纸面上的“加减乘除”。要知道在德拉甘入主江苏舜天之后,江苏舜天在各个方面的改善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江苏舜天在近期,以三个1-0获得了惊人的主场三连胜。所以江苏舜天只要立足于防守,然后打出高效反击,并不是没有在天河体育中心取分的可能性。

  至于在战略目的方面,穗苏两队各有所需。穗苏之役赛前,广州恒大以七胜四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着联赛积分榜榜首,所以广州恒大需要通过穗苏之役达到两个目的,其一是保持不败金身,其二则是保住榜首位置。另外李章洙也期待在击败江苏舜天之后,迎来赛季第二个三连胜。相对于广州恒大,江苏舜天的战略预期则要低很多,对于江苏舜天来说,只要能够在羊城取走一分便是成功,要知道赛季至今为止,江苏舜天还未在客场收获联赛积分。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穗苏之战一触即发,在经过“阿拉贡内斯来穗”风波之后,铁帅李章洙的神经愈加紧张。对于李章洙而言,其需要在联赛中做得更好,方能避免各种“换帅风波”的困扰。所以在穗苏对决中,广州恒大的迅猛攻势绝对是可以预见的,这令我们有缘欣赏到一场,立体攻势与严守反击之间的较量。(雨乔)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