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中能主场作战瞄准三分 梅尔坎反戈亚泰引爆眼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1年06月26日00:01

  今天下午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虽然航班误点,但队员们对于这次客场比赛取胜信心很足,主帅沈祥福对于连胜的渴望也十分强烈。

  青岛中能本赛季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在过去的六个主场中,只有领头羊广州恒大在这里拿走了3分,其余的5场比赛他们的战绩是4胜1平,而且,球队本赛季的14个进球中,有10个是在主场打进的。目前在韩国主教练张外龙的带领下,中能领先亚泰3分,排在中超第9位。不过,亚泰和青岛共在中超交手10次,亚泰以6胜3平1负占绝对上风,而更为关键的是沈祥福去年率领亚泰曾双杀青岛,这也让沈祥福踌躇满志。但青岛中能方面已经将本场比赛的目标锁定为3分。

  在青岛中能的队中,有两个亚泰的故人,昔日的领队杨为健如今已经来到青岛中能任教,昔日的旧将外援梅尔坎也从广州辗转来到这里。31岁的梅尔坎年初和青岛队签下的是半年+半年的短期合同,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却是张外龙最为信任的外援,此前11场比赛他全部首发出场,而这场比赛他也变得十分关键。亚泰能否客场攻破中能的球门,首先要看他们能否过得了梅尔坎这道关。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