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客战大连时间紧急 申花国奥四包公务机直飞赛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1年06月26日14:55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今晚,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虽然如今的连沪大战已经没有了过去的辉煌,本轮联赛的重头戏也并不在这里,而是京津大战,但申花俱乐部依旧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为了让球队的实力尽可能少的受到影响,他们甚至用专机将四名刚刚结束了国奥队比赛回到上海的球员直接送到大连。

  昨天下午,国奥队一行从阿曼返回上海,在球队就地解散的同时,申花队的球员则在机场立即转机,登上了俱乐部早就为他们准备好的公务专机飞往大连,其中董学升由于在和阿曼的比赛中双腿抽筋还没有恢复留在了上海,其余四名球员几乎一分钟都没有耽搁就直飞大连。

  昨天傍晚6点,申花队一行前往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当训练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时候,王大雷、吴曦、姜嘉俊和曹赟定就出现在了球场。一周连续两场高强度的比赛加上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让四名国奥球员的体能消耗殆尽,每个人都不停地感叹,“太累了,太累了。 ”

  教练组考虑到四名国奥球员的身心疲劳,并没有安排他们参加全队的合练,在沟通和了解近期身体情况后,他们在体能教练内斯托的带领下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至于这四名球员能否参加今晚的比赛,主教练奚志康还是十分谨慎,“他们周四晚上才打完比赛,而且又是加时,再加上阿曼炎热的天气和长途飞行,要想那么快恢复体能肯定是不可能的,之所以安排他们赶到大连,主要还是想让他们马上调整到联赛的状态中来。明晚能不能上场,可能还要看他们明天的身体状态以及教练组的讨论结果。今晚我们队医会给他们进行按摩治疗,尽可能地缓解他们的身体疲劳。 ”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