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客场作战逆转北理工 学生军染红10人应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26日15:12

  4比1横扫!日之泉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的赛季下半程开了个好头。中甲第14轮昨日开战,这也是中甲下半程比赛的首轮,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里卡多、阿瓦尔、赵黄、尹鸿博的四粒进球,最终以4比1完胜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

  在中甲的揭幕战中,志在冲超、力争主场开门红的广东日之泉队,就被北理工队逼平,遭遇了当头一棒。此番到了客场,又是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广东队志在必得。不过,广东队开局还是吓出了一身冷汗:比赛刚开场第10分钟,北理工队就获得单刀机会,好在胡里奥最后一脚打门被表现出色的广东门将李伟军挡出。第15分钟又是胡里奥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打门,再次被李伟军扑出。第43分钟,北理工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加西亚趟过广东队后卫禁区内摔倒,好在裁判没有理会,判罚也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场面上广东队十分被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北理工队继续给广东队施压,并在第57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北理工队的武方虎中路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鞭长莫及,北理工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的广东队做出调动,用朱聪换下王超。第65分钟,广东队将比分扳平:外援里卡多左路高速突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后,轻松推射远角入网,这也是里卡多本赛季的第二粒入球。就在这粒进球后不到1分钟,广东队再次破门,另一外援阿瓦尔又是在左路突入禁区打门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72分钟,北理工队再遭打击,姚远由于犯规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罚下场,北理工队只得以10人应战。

  比分领先人数又占优,广东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80分钟,卢琳左路直塞给禁区内的尹鸿博,后者被门将扑倒。裁判员判罚了点球,赵黄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3比1。第82分钟,尹鸿博禁区前左脚抽射入球门死角,将比分锁定为4比1。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