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杜震宇争议破门被吹 青岛中能0-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6日16:20

  北京时间6月26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在经过45分钟雨战,上半场双方暂时以0-0平局收场。

  青岛中能和对手长春亚泰在中超历史上交锋10次,仅取得过1场胜利,上赛季更是被沈祥福带队主客场双杀。本场比赛青岛队主力中后卫栗鹏因为发烧将缺席本场比赛,他的位置将由面对旧主的外援梅尔坎顶替。长春亚泰在中超积分榜上仅落后青岛队一名,本轮虽然作客青岛,但赛前主教练沈祥福信心十足地说:“这次客场挑战青岛,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

  比赛在雨中准时开始,双方因为场地湿滑的原因并没有大举进攻。第5分钟,长春队克劳迪内右路禁区外传中,多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刘军倒地将球没收。第8分钟,青岛队右路45度起高球传中,路易斯飞身抢点,没有够到皮球,球滑过球门出了底线。

  在经过场地的适应后,长春亚泰频频由杜震宇在左路发起进攻,冲击青岛队相对薄弱的右路防线。第16分钟,王栋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的伊斯梅洛夫面对门将用头将球轻轻一蹭,让球滚入了大门,就在长春队准备开始庆祝的时候,裁判鸣哨示意伊斯梅洛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长春队左路斜传后点,克劳迪内禁区内胸部停球正准备射门的一刻,裁判鸣哨越位了。第20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球在穿越禁区至后点的张文钊脚下,后者停球射门,球被出击的门将刘军奋力封出。第26分钟,青岛队姚江山开出左侧角球,球在门前蹭了长春队后卫后飞出另一侧底线。第28分钟,青岛队郑龙在禁区外右侧直接起脚打门,球被门将宗垒轻松没收。

  第31分钟,长春队快速反击,外援多利在禁区内低射被出击的门将刘军挡回脚下,多利横传中路无人看守的杜震宇,后者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一脚将球踢飞。第34分钟,长春队快速反击,形成前场4打2的机会,克劳迪内带球到禁区内,看到门将出击选择搓一个远角,结果球搓出了门楣。第35分钟,青岛队前场任意球,郑龙直接打门,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门将宗垒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第38分钟,青岛队前场左侧边线位置开出任意球,球传到后点,刘健俯身冲顶,没有碰到皮球,自己还撞到了门柱上。第42分钟,郑龙右路塞给插上的路易斯,后者带球到小禁区内选择小角度打门,似传似射,球滑门而过。第43分钟,长春队克劳迪内远射打中了球门的立柱。第44分钟,杜震宇在门将刘军已经得到皮球情况下,用脚尖将球从刘军手中夺下,将球打进,裁判立刻鸣哨,判了杜震宇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4梅尔坎、26孙江山;10-郑龙、7-姚江山、8-宋博、17-刘健、25-邹正;9路易斯

  替补:21-牟鹏飞、5-许景杰、11-伊达尔、15-朱建荣、19-宋文杰、29-朱世玉、30-张丰羽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42):1-宗磊;23-张笑飞、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8-杜震宇、6-王栋、11-张文钊、12-吕建军;10-多利、9-克劳迪内

  替补:28-米田贺、5-科科维奇、7-姜鹏翔、16-蒋哲、17-高健、18-曲晓辉、21-刘卫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