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横扫刘诗雯 北京3-0胜广州告别乒超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6月26日16:46
组图:丁宁回球飒爽英姿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年乒超联赛进入到常规赛第六轮的争夺,此前五连败的北京队主场3-0横扫广州队,赢得她们本赛季乒超首场胜利,其中世锦赛冠军丁宁单双打贡献两分,李佳薇3-0击败周芳芳。以下是比赛详情:

  北京3-0广州

  丁宁3-0刘诗雯(11-5、11-6、11-7)

  在今年的鹿特丹世锦赛上,丁宁曾经在女单半决赛淘汰刘诗雯,并最终加冕女单桂冠。今天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丁宁气势十足,一上来就以11-5赢得首局,相反刘诗雯心理上似乎被对手压制,场上发挥受限,很快她以6-11再输一局,决胜局丁宁依然开局领先,刘诗雯一度将比分追近,但丁宁在最后打得十分果断,以11-7,大比分3-0为北京队先赢一分。

  李佳薇3-0周芳芳(11-5、12-10、11-7)

  实力和名气更胜一筹的李佳薇开局4-0领先,周芳芳在压力之下频频失误,她一记回球下台让李佳薇以11-5先赢首局。第二局李佳薇开局失误0-2落后,但她很快调整节奏,连赢四分以4-2反超比分。然而周芳芳也打得极为耐心,两人陷入纠缠,比分从5平直到9平,李佳薇一次回球下台让对手拿到局点,但关键时刻她利用经验优势打出变化球,周芳芳反应不及,连丢三分,最终李佳薇12-10再下一城。决胜局打得更加难解难分,不过7平之后李佳薇发力连得4分,以11-7结束战斗。

  丁宁/朱雨玲3-0福原爱/徐洁(11-8、11-8、11-9)

  被动的广州队第三场派出福原爱/徐洁迎战北京的丁宁/朱雨玲组合,开局福原爱/徐洁5-3领先,然而丁宁/朱雨玲借助主场之利连得5分,以8-5反超,并最终11-8获胜。次局福原爱/徐洁开局3-0领先,但很快被对手5-4反超比分,朱雨玲的失误一度让广州队将比分追到7平,不过最终她们还是11-8有惊无险再赢一局。背水一战的福原爱/徐洁气势如虹在决胜局7-2强势领跑,不过丁宁组合心态很放松,这也让她们发挥更出色,在将比分追到9平之后,徐洁的回球下网让丁宁/朱雨玲11-9笑道最后。

  这样北京队就以3-0击败了广州队,赢得本赛季乒超联赛首场胜利。

  山西1-3山东

  第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李晓霞3-0击败陕西队饶静文,三局比分为11-6、11-4和12-10。第二场郭焱3-1(11-7、7-11、12-10、11-7)击败冯天薇,为山西队扳平。第三场双打彭陆洋/李茜3-0(11-9、11-9、11-5)击败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第四场比赛李晓霞3-0(11-5、11-8、11-8)轻取郭焱,帮助山东队客场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