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张继科完败马琳 山东鲁能0-3不敌浙商银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6月26日17:14
组图:马琳3-0横扫张继科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乒超联赛第六轮打响,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商银行主场3-0横扫山东鲁能,其中首盘山东小将方博决胜局连挽四个盘点仍告负,第二盘张继科0-3完败马琳。

  首盘比赛,山东对派出小将方博迎战浙商银行头号主力波尔,前三局方博2-1领先,第四局,方博开局2-4落后,鲁能小将每失一分嘴里都会自言自语,显得比较急躁。进入中局阶段,波尔坚持抢先上手,最终11-3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中,波尔经验明显占据优势,开局6-2领先,方博将比分追至5-9,浙商队叫了暂停,波尔在10-6拿到四个赛点的情况下,方博连续挽救四个赛点,比分打成10平,最终,波尔12-10拿下这一局。浙商银行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浙商队马琳迎战山东队张继科,马琳开局6-3领先被张继科追成5-6,随后马琳在没有给张继科机会,以11-6拿下这一局。第二局比赛,马琳再接再厉,开局4-1领先,并最终以11-3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马琳越战越勇,反观张继科,失误率明显偏高,整个人显得不在状态,马琳一度将比分拉大到8-4,关键时刻张继科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8,并随后以10-9反超,不过马琳毕竟是拿过奥运冠军的老将,最终14-12,大比分3-0战胜张继科,浙商银行2-0领先。

  第三盘,浙商队马琳/郝帅迎战山东力能的张超/方博,首局比赛马琳组合15-13拿下一局,第二局两人再接再厉11-5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没有退路的张超/方博以11-2的大比分扳回一局。第四局的比赛,双方打得一场胶着,进入尾局阶段,两对组合战成9平,最终马琳/郝帅12-10拿下这一局,浙商银行3-0战胜山东鲁能。

相关新闻:

·马琳透露回勇秘诀 替张继科开脱:他可能有伤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