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马琳透露回勇秘诀 替张继科开脱:他可能有伤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6月26日17:36
组图:马琳3-0横扫张继科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乒超联赛第六轮打响,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商银行主场3-0横扫山东鲁能,其中首盘山东小将方博决胜局连挽四个盘点仍告负,第二盘张继科0-3完败马琳。

  对于比赛,张继科点评道:“马琳技战术上有变化,状态、心理方面都非常好,以前打马琳虽然胜多负少,但每次打都特别困难。”

  拿到两分的马琳无疑是浙商队最大功臣,不过赛后这位老将并没有贪功,而是首先感谢了自己的团队:“虽然拿两分,但是俱乐部打得是整体,打得是团队,不管是波尔还是郝帅的双打都很关键,尤其是波尔第一盘1-2落后顶回来,非常不容易,我们是团队,虽然我不错,但我们是团队,前几场我自己状态一般,好几场都是郝帅拿两分。希望我们队越打越好。”

  谈到张继科失利的原因,马琳也没忘了替这位国家队队友开脱:“继科没有完全发挥,自己发挥的不错,继科大赛之后没有系统训练,另外可能有一些伤病的原因吧。”不管什么原因,张继科今天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央视的评论员蔡猛也认为,张继科的输球是山东队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

  马琳今年已经31岁,不过这位老将近来状态回勇明显,对于这其中的秘诀,马琳透露到:“有时间休息多休息一下,少一些走神,多去想一些技战术的东西,比赛很多每一个对手技战术都不一样。另外自己分配体力精力比较关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