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238天不胜河南足球危机 若无内托指望何人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6月26日18:02
幻灯:邱盛炯太太为美女空姐 眼大可爱自拍传情

  搜狐体育讯 有人能记得河南建业队上一次胜利是什么时候吗?自从去年倒数第三轮赢了上海申花之后,建业队已经238天没有感受过在联赛中胜利的滋味是什么样的了。赛程过半,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2011赛季的河南建业,就是两个字—混乱!

  赛季伊始的主教练金鹤范乱点鸳鸯谱,将队中老外援全部清理出队一个不留,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之后才把劳模内托请回来。新来的外援一个比一个水,混乱的建业就在这么的环境中进入了2011赛季。本赛季劳模内托依旧是那个内托,但是内托身边已经没有了那个星光熠熠的奥利萨德贝。

  内托本赛季已经进了5个球了,这仅仅是在联赛中的进球,要知道河南建业本赛季总共才进了7个球而已!!后怕吗?要不是俱乐部把球迷千呼万唤的,被金鹤范开除的外援内托请回来,本赛季难道建业想复制重庆的历史吗?

  独木难支的内托,让中超各路豪强摸清了建业的命门,只要盯死内托,扛住徐洋不让他启动,建业的进攻就塌了一大半。内托平均每场比赛受侵犯的次数基本能快上双了!肖智的伤病加上于乐的意外,让建业队在锋线上的布阵捉襟见肘。锋无力,是建业队本赛季最苦不堪言的最大杯具!

  细数本赛季的建业进攻套路,金鹤范时代是压根不会进攻,只会传球,控球率倒是上去了,上场的人没人会射门了,会射门的却被金鹤范死死的压在替补席上无法登场。赵伟时代,倒是有了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但除此之外,建业的进攻套路和去年完全一样,依靠徐洋和内托的配合最终由内托完成进攻,可以说建业队2011赛季的锋线改造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相对于锋线上的捉襟见肘,大概是由于俱乐部受到上赛季腰无力的影响,本赛季矫枉过正的把外援,内援的名额基本全部安插在了中场。黄希扬、李准叶、提亚哥、胡洛姆,包括建业自有的中场陆峰、徐洋、张璐,中场过度的人员泛滥让臃肿的中场毫无组织可言。且不说建业如同AC米兰之流,中场有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卡卡那样分工明确、恪守己位。反观建业的中场根本无法分清各个大将们的位置。球到谁那谁分球的打法,让建业在中超彻底没有了站直了说话的能力。

  2011赛季12轮不胜,创纪录的历史深深地刻在了建业的队史柱上,痛失六分之战的得分机会,让降级的哀嚎回响在每一个建业队员和球迷的头顶。如果说1998年的连续不胜是所谓的天灾,那么2011的连续不胜,完全是不规范的俱乐部工作咎由自取的人祸!古人有云,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如不在间歇期尽快解决建业队目前混乱的局面,2011赛季,河南足球中甲再见……

  (小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