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今晚客战大连实德 里亚要用胜利唱响生日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6月26日18:04

  本报大连今日电(记者 钟喆)今天,申花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大连实德,凑巧的是,里亚斯克斯生日也是这一天。“帮助球队全取3分,是我生日最大的愿望。”小黑在战大连的前夜,许下了生日愿望。昨晚,全队在餐厅给他准备了生日蛋糕,提前过了生日。

  上一轮,申花缺少了5名国奥球员,败在了杭州绿城脚下。昨天,小将们坐俱乐部准备的包机抵达大连,随后又马不停蹄赶往球场参加全队的合练。尽管只是一些放松性的活动,但几人还是觉得吃不消,“太累了,太累了……”

  “一个好消息是,上一轮停赛的戴琳已经复出,这将对申花的后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申花积20分,暂列中超第四位。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