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山东好汉菲律宾首战开门红 曹鲁健KO美国普瑞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王涛
2011年06月26日20:17
组图:曹鲁健重拳KO对手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第四站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是经国家武馆中心批准,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局,以及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搏击系列比赛。由于在马尼拉当当地的华人中反响强烈,多位当地华人代表、观众到场为中方选手助威,由菲律宾总理助理及五位菲律宾将军组成的豪华阵容一同出席了本次赛事。

  当晚进行的首场“山东好汉”功夫大师赛在75KG美国选手多安-普瑞斯和中国选手曹鲁健之间展开。多安-普瑞斯职业战绩27战9负7次KO,MMA战绩8战3负,曾经夺得美国终极格斗第六季冠军,参加过2010年泰王杯比赛。目前,正受训于泰国知名的猛虎泰拳馆。中国选手曹鲁建身高185cm,职业战绩25战19胜4次KO对手,曾夺得山东省第22届省运会冠军。

  本场比赛一共3回合、每回合3分钟、场间休息1分钟。首回合比赛开始,普瑞斯开局表现十分主动,频频利用鞭腿开路、试图结合近身组合拳重创中方选手曹鲁建。不过,曹鲁建虽然看似年轻,但实力却不容小视,不仅面对对手暴风骤雨般的进攻丝毫不惧,而且在反击中连续利用自己的后手拳重创对手,首回合三次把对手击倒在即。

  最终,本场“山东好汉”环球功夫赛在马尼拉的首场较量,曹鲁建凭借个人的出色实力,以首回合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重拳KO对手,轻松赢得晋级功夫大师赛主赛机会,为中方选手率先迎来开门红。(搜狐体育 黎晗 王涛)

“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菲律宾马尼拉第四站赛果
第一场(晋级赛)
曹鲁健(中国) KO 普瑞斯(美国)
第二场(晋级赛)
迈克-巴图塔(菲律宾) K-MAX(韩国)
第二场(副赛)
柏晶(中国) 隆冈娜(泰国)
第三场(副赛)
李杨(中国) 卡兰巴斯(菲律宾)
第四场(副赛)
王福龙(中国) 被TKO 海伦班克(美国)
第五场(冠军赛)
曹鲁健(中国) K-MAX(韩国)
菲律宾马尼拉——WBC拳王金腰带之战
最后一场
黄海刚 美国选手罗米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