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福将工体告别战救主 国安1-1险平泰达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26日21:23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6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焦点之战,京津德比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9轮不败的北京国安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天津泰达。变阵的天津泰达凭借于大宝在第21分钟的凌空抽射率先攻入1球,上半场最后阶段,于大宝再次检漏进球,但被判无效。下半场易边再战,替补上场的罗贝托补射破门,帮助国安主场逼平,将不败战绩延续至10场。

  从历史战绩来看,职业化以来北京国安以10胜12平8负的成绩略占上风,上次主场输给泰达还要追溯到2005年。本场比赛也是两位洋帅的首次对决,帕切科率领北京国安一路高歌猛进稳坐积分榜前列,阿里汉更是将天津泰达塑造成为中国唯一一支亚冠小组出线的球队。此役坐镇主场,北京国安可谓兵强马壮,小马丁和朴成的复出让帕切科展开笑颜。反观天津泰达,陈涛因红牌停赛缺席,阿里汉派出小将聂涛出任左后卫,王新欣搭档权辑站在后腰位置。

  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天津泰达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天津泰达队便获得了定位球机会,但并没有什么威胁,被国安队破坏。第6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本舰的球开到后点,李玮峰的头球被国安队防守队员解围。第8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张辛昕助攻到左路,起球传到后点,接应的队员没有跟上。第1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佐里奇破坏。13分钟,徐亮中路直塞,被李玮峰成功阻截。14分钟,马季奇对佐里奇犯规,天津泰达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李本舰的打门打在了人墙上,角球开到后点,裁判吹了李玮峰犯规。

  17分钟,徐云龙被白岳峰绊倒,裁判吹罚了犯规。19分钟,国安队发动后场进攻,周挺大脚直传找大格,可惜后者越位了。21分钟,天津泰达队率先攻入一球,进球队员是于大宝。泰达队左路发动进攻,李本舰得球后横向传球,卢西亚诺后脚跟传给于大宝,后者插上起脚远射,第一下被周挺挡出,跟上再射,球进了,杨智在扑球的时候出现了判断上的失误。这也是于大宝本赛季为泰达队攻入的第4粒进球。25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小马丁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吊门,可惜稍稍偏出。29分钟,国安队再次发动进攻,小马丁再次在左路突破,幸亏李玮峰补防到位化解了危机。

  32分钟,小马丁再次越位,帕切科对这个判罚十分不满,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这时,裁判员走向泰达队教练席,向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出示红牌,也将其罚出场外。3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的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40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大格左路下底后传中到后点,小马丁拍马赶到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在顶球的过程中,小马丁与对方门将杨启鹏发生身体接触,受伤倒地。43分钟,小马丁队佐里奇犯规。45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攻入一球,于大宝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李本舰赶到后,带球前插,与杨智撞倒一起,于大宝跟上检漏打入一球。主裁判向边裁寻求意见,国安队队员向裁判提出质疑,裁判判罚此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泰达队队员表示抗议,与国安球员发生小范围冲突。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客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46分钟,马季奇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49分钟,张辛昕中路分边,小马丁得球后一拨,徐亮突至底线附近回传,可惜传大了。50分钟,于大宝前场断球与卢西亚诺做出配合,马季奇卡住位置令卢西亚诺无法移动,李本舰跟上打门,皮球滑门而出。52分钟,国安队右路进攻,小马丁再次越位。55分钟,国安队左路进攻,小马丁下底传中,大格埋伏在后点,可惜配合出现了失误。57分钟,天津泰达发动快速反击,于大宝攻入前场1对1,禁区外远射,被杨智倒地扑住。58分钟,小马丁左路再次突破,晃过了曹阳之后打门,可惜被杨启鹏抱住。

  60分钟,天津泰达队请求换人,吴伟安换下李本舰。北京国安队紧接换人,罗贝托换下朴成。61分钟,国安队中场进攻,罗贝托直塞,大格打门被佐里奇破坏出了底线。角球开出,被杨启鹏双拳击出。64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吴伟安外围拿球传入禁区,卢西亚诺头球攻门没有顶好,曹阳的倒勾没有打上力量。66分钟,马季奇对王新欣犯规,吃到了黄牌,这也是马季奇的第4张黄牌,他将缺席下场与陕西队的比赛。67分钟,泰达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吴伟安的直接打门打高了。70分钟,曹阳防守马丁犯规,吃到黄牌。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的直接打门被杨启鹏扑出,第二点射门再次被破坏。72分钟,国安队换人,王长庆换下王晓龙。7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没有顶到。泰达队换人,奥吉塔换下于大宝。因奥吉塔未经裁判允许进入场地吃到一张换牌。

  75分钟,北京国安队将比分扳平,罗贝托再次替补建功。国安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徐亮直接任意球越过人墙,曹阳高高跃起试图顶出,但未能阻止皮球的路线,小马丁倒地铲射被杨启鹏扑出,罗贝托补射,球进了。81分钟,小马丁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吹罚。82分钟,白岳峰与王新欣前场配合,王新欣的打门造成杨智脱手,跟上的奥吉塔补射打飞了。86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倒地传球,吴伟安打门被杨智扑了一下。泰达队换人,张晓彬换下白岳峰。88分钟,祝一帆换下小马丁。下半场补时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射门打在门柱上。随着主裁判周刚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第31次京津德比以平局收场,北京国安队也凭借这个平局将不败纪录累积到了10场。(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6-徐亮、19-王晓龙(72’,7-王长庆)、15-小马丁(88’,21-祝一帆)、39-朴成(60’,8-罗贝托);29-乔尔•格里菲斯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峰、6-佐里奇、19-聂涛;3-权辑、10-王新欣、14-白岳峰(86’,16-张晓彬)、7-李本舰(60’,3-吴伟安)、22-于大宝(72’,9-奥吉塔);35-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