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鲁能攻陷中超最魔鬼主场 辽足告负痛失百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6月26日22:17
安塔尔和王亮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26日沈阳的雨夜,辽宁宏运队的魔鬼主场,山东鲁能队艰难带走三分,打响了客场之旅的第一枪。拿下气势如虹的辽小虎,卫冕冠军信心大增,大有触底反弹之势,若他们能将此状态保持下去,最终取夺亚冠名额甚至是卫冕都并非痴人说梦。

  本场比赛拿下辽宁宏运队,山东鲁能队已经连续5场未败,取得3胜2平的不俗战绩。卫冕冠军俨然呈现出复苏迹象,获得的那2场平局还是面对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这样强劲的对手。本轮比赛,大战之前主力中卫汪强因伤不能上场,里卡多复出和刘金东搭档中路,开场后面对借主场之势咄咄逼人的辽小虎,山东鲁能队顶住压力,随着比赛进行逐级进入状态。下半场在打入一球后加强防守,全队上下艰难拿下比赛。

  无论是本场比赛安塔尔敏锐地抓住机会灵光一闪,还是上一轮奥比纳绝地救主的一幕,都能够让人看到卫冕冠军不甘沉沦的信心与勇气。从赛季未开始亚冠赛场的沦落,再到本赛季第一阶段的跌跌撞撞,以及换帅风波,可以说山东鲁能队本赛季并不顺利,但是从近几轮的表现来看,他们身上的豪门底蕴和强队气质犹存。5轮比赛拿下11分,山东鲁能正在全力以赴追赶第一军团。

辽足不满判罚围堵主裁判(点击查看组图)

  山东鲁能队今天攻克辽宁队的魔鬼主场意义非凡,要知道辽宁队在本赛季主场还未输过球,在过去的5个主场中,辽宁队取得了4胜1平保持不败的成绩,在近两轮比赛中,辽宁队分别在客场4-0大胜成都谢菲联,主场又6-1狂屠深圳队。可想而知,鲁能拿下辽小虎是多么不容易。反观今天辽宁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若不是鲁能门将杨程的神勇表现,辽足许多有威胁的射门都将转变成得分。遗憾的是,一路势如劈竹的辽小虎在主场告负,本赛季主场未尝败绩的纪录就此作古,同时也终止了三连胜,痛失百万奖金,最终只能拿到80万元。

  客场带走三分,对于马季奇和他的山东鲁能队来说极为重要,此役获胜不仅仅是在积分榜上有所斩获,可以力争第一军团席位,另一番意义在于球队回勇的信念和前路有了更多的保证。可以说拿下辽宁宏运队这场极为重要的战役卫冕冠军有足够的自信开始他们的鬼魔客场之旅。接下来鲁能将迎来1个主场和3个客场的艰苦赛程。连续的3个客场之旅注定难打,只有成都谢菲联看起来不够强势,但川军也曾在本赛季首轮客场3比3战平过鲁能。接下来的比赛是真正的考验,鲁能如何趟过这几场战役将是马季奇需要着手的课题。(搜狐体育 孙行者)

相关新闻:

·鲁能攻陷中超最魔鬼主场 辽足告负痛失百万奖金
·齐鲁名嘴叹中国足球退步明显 直言安塔尔变平庸
·汪强缺阵催生全新防线 送礼帝知耻后勇有望留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