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闫安胜马龙王皓建功 许昕擒大力独得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6月26日22:29
组图:马琳3-0横扫张继科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六轮剩余三场比赛的角逐。八一小将闫安再次扮演巨人杀手,3-2挑落马龙,单双打拿到两分,加上王皓获胜,八一队3-0横扫宁波。许昕在第四盘击败王励勤,独得两分,大力却连丢两分,上海1-3负于霸州。邱贻可独得两分击败了高开低走的陈玘,力助四川3-1胜江苏,送给后者六连败。

  宁波海天0-3八一熔盛

  第一盘,八一小将闫安再次扮演巨人杀手,3-2(8-11、11-8、9-11、11-6、11-4)逆转宁波主将马龙,新赛季倒在他拍下的还有王励勤、陈玘、马琳等高手。第二盘,八一主将王皓以11-1、12-10、12-10直落三局横扫吉田海伟。第三盘,闫安与搭档周雨3-1(11-9、12-10、12-14、11-5)力擒王建军/吴颢,闫安一人独得两分,力助八一3-0横扫宁波。由于比赛在前三盘过后便宣告结束,王皓与马龙在第四盘的焦点对话也就无从上演。

  锦州银行•上海1-3霸州海润

  首盘,上海主将王励勤2-3惜败给崔庆磊,爆出一大冷门。第二盘,上海二单尚坤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许昕逆转,2-3告负,五局比分是11-7、11-5、5-11、9-11、9-11。上海双打尚坤/翟一鸣在第三盘3-2逆转李平/崔庆磊,艰难扳回一城。第四盘,许昕又是经过五局苦战以3-2(11-8、9-11、11-7、7-11、11-7)险胜师哥王励勤,一人独得两分,助霸州队3-1击败了老东家。上海1胜5负,排名倒数第二。

  四川长虹3-1江苏金山

  此前遭遇五连败的江苏开局不错,主将陈玘在首盘3-2险胜四川二单许锐锋先下一城。第二盘,四川主将邱贻可3-1力擒雷振华将大比分扳平。四川双打许锐锋/张钰在第三盘3-0横扫雷振华/林晨,四川队大比分2-1反超。关键的第四盘决战,邱贻可苦战五局以3-2(11-8、5-11、11-7、5-11、11-4)险胜陈玘,助球队3-1奏凯,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江苏队则惨遭六连败,迄今未尝胜绩,被死死钉在了榜尾位置。(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