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盖增君赞申花踢得聪明 奚志康:年轻队员是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6月26日22:31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19:00,中超联赛继续新一轮的角逐,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显得波澜不惊,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先发制人,率先由朱挺攻进一球,随后申花倚靠萨梅隆和姜坤的头球实现反超,下半场受场地条件影响,双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申花在客场以2-1战胜实德,连续三年在大连客场全取3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盖增君在点评比赛时说道:“今天的比赛气候条件比较恶劣,虽然这对双方的影响是相同的,但是在雨战中,我们想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还是挺难的。对方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要好于我们,所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我想我们还是应该看到,队员们在下半场很努力,很想把比分扳回来。总体来讲,打雨球,对方比我们打得更聪明,他们的传球以及在雨中踢球的能力,确实要好于我们。我在休息室里根队员们说了,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打好下一场。”

  比赛中,实德两名主力卡布罗夫和阎嵩没有进入18人名单,对此,盖增君解释说:“卡布罗夫是大腿拉伤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在这样的雨战中,阎嵩的身体协调性不好,他的特点很难发挥出来。”

  奚志康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客场的第二场胜利,我非常感谢队员。队员在场上十分努力,在艰苦的比赛条件下,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坚决贯彻战术要求,在场上发挥了拼搏精神,用顽强的作风和正确的战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踢雨战要比对手多一些,因此经验也要比对手好一些,我们在赛前的要求是,能一脚出球就不两脚,在拿球后尽量往前,能直传绝不横传,队员贯彻得很坚决。另外,我还特别要感谢一部分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最后,在被要求评价如今的连沪之战与当年有什么不同时,奚志康说:“现在这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胆启用年轻球员,从发展的角度来看,两支球队未来很有希望。”(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