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徐亮曝国安不胜强队原因 感谢罗贝托为球队付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6日22:37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焦点战将打响,最终两队1-1战平。徐亮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说,国安下半场踢得更好一些,感谢罗贝托的进球。

  上半场比赛国安踢得并不好,一度很被动,而且被于大宝攻进一球。不过国安在下半场表现有所回升,最终凭借罗贝托的进球扳平比赛。周挺赛后说,“开场我们踢得有些紧,下半场他们退到后面,前面没几个人就是抓几个反击,这就是他们的打法,没什么可说的。”

  而徐亮在赛后表示,“下半场我们踢得挺好,要是一直这么踢就好了,结果不重要,按照下半场那么踢就完了,这场平局可以接受的一场比赛。”国安目前已经十轮不败,但在面对强队时仍然未能取得一胜,徐亮回应说,“这就是足球很正常,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即将离队的罗贝托今天表现非常抢眼,赛后徐亮在谈到这位进球高效的队友时说,“罗贝托能力一直很强,只不过现在老了点,现在他踢得很好,我有看法没有用,得教练有看法。谢谢罗贝托,感谢他为球队付出的一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