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李章洙:暴雨让我只要结果 郜林:进球感谢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6月26日23:01

  广州恒大队在一场大雨中2:1艰难战胜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一位。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也表示本场比赛赢的很艰难,并祈祷以后赛前不要下雨。

  本场赛前广州突降暴雨,天河体育场草皮严重积水,这对双方球员的比赛状态影响十分大。对此江苏舜天队的主教练德拉甘表示:“这是精彩的比赛,比赛环境对于主队和客队都是艰苦的”随后德拉甘又赞扬了广州恒大队:“主队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我们队表现是很好的。很遗憾我们队员一些机会没有抓住。我们的主队广州队抓住了机会。失利了很遗憾,比赛环境是很艰难的,但是比赛很精彩。在这里祝贺主队取得胜利。有穆里奇、克莱奥、郜林这些球员,广州恒大排名首位不是偶然的。”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发挥并不好,对此李章洙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由于赛前下了暴雨,这个比赛不能算是正常的比赛。我们队讲究团队配合和地面配合,因为这场雨战术战术就被临时修改了。相对客队是有利的,江苏有一米九四的和两米的球员,他们有绝对的冲吊打优势。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强调不要比赛过程,就要比赛结果。”随后李章洙又表示:“像今天这么大的雨,只能冲吊找第二点,我现在祈祷以后的比赛上午下雨,赛前就不要下来。”

  对于本场比赛的三个点球,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说并没有做出评论,只是表示:“很遗憾三个点球两个给了广州队,一个给了我们。”而李章洙表示说第二个点球交给克莱奥也是因为他脚法好,点球命中率高。

  在新闻发布会事前,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郜林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进球当然很开心了,心情很不错。第一个点球教练组安排我来主罚,也说明了他们对我的信任,我很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对于球队最近取得的三连胜郜林也表示:“因为大家都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其实赛前也估计到了有雨,没想到会这么大。赛前准备的很多配合不能很好的打出来。这场比赛是两队意志品质的较量,很高兴我们能笑到最后。”

  (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