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老帕详解红牌内因:对方教练挑衅 先向我竖中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6日23:02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焦点战将打响,最终两队1-1战平。比赛中主帅帕切科与泰达的门将教练王建英发生冲突,均被裁判罚出场。赛后帕切科也对外解释了冲突的缘由,“是他先向我竖中指的。”

  比赛第33分钟,帕切科与泰达门将教练王建英在场边发生冲突,两人互相在场边指责对方。此时第四官员叫过主裁说着什么,随后主裁示意将帕切科罚上看台,尽管帕切科通过翻译与裁判理论,但判罚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在将帕切科罚上看台后,主裁随即也将王建英罚上了看台。而镜头记录帕切科向对方竖中指,赛后帕切科并不愿意多说被罚下的情况,不过他解释说,“虽然我做得也不对,但是他们先不对。他们教练席上有人冲我做出这个动作,我被激怒了,所以~~~”

  帕切科被罚下后,球队只能通过翻译传达他的战术意图。“我觉得队员也没有因为我的下场而受到影响。”帕切科说。而他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的激励起到了效果,国安下半场扳平了比分。“中场休息时我跟队员说,上半场大家都太紧张,总是长传,我也不希望看到队员这么踢。其实天津没什么可怕的,总是不停倒地,有那么好的队员也打不出配合,所以不用怕他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