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李玮峰不满北京球迷辱骂家人 助教困惑老帕中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6日23:38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6日北京报道)备受瞩目的京津之战,最终以1-1战平收场,但这场平局的背后绝不仅仅是“握手言和”这么简单,比赛中冲突场面不断,双方对裁判的判罚都感到不满。比赛当晚,泰达队连夜返回天津,在大巴车上,队员们还在讨论着比赛的细节。

  根据球队的安排,比赛当天晚上就会安排大巴将绝大部分队员送给天津,因此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返回酒店就开始收拾行装,连晚饭都顾不上吃。队长李玮峰在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相熟的记者,一开口还是说球迷,“北京球迷太讨厌,一部分人的素质太差,这是一场足球比赛,如果我踢得不好,你可以批评我球技差,怎么骂我都没关系,但如果用恶毒语言攻击我的家人,这是让我受不了的,这么多人辱骂我妈妈,这个该怎么算?”

  本场比赛阿里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不小的调整,白磊被安排在了右边前卫,与左边的李本舰共同组成了阿里汉心目中强化了的边路进攻体系。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白磊还有右边路突破后打门的好机会,那是泰达有希望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之一。“如果我那个球进了,最后也得是平局吧?”白磊苦笑着说,话中所影射的内容不言而喻。

  在等待大巴开车的过程中,队员们还在热烈地讨论着这场比赛的细节,包括那个被吹掉的第二个进球,包括北京队的进球是否是越位,当然,重点还是帕切科竖中指被罚下的情况,“现在帕切科竖中指的照片和视频都有了,不知道比赛监督是否会写进报告里去,这样的大牌教练竟然做出这种事情,不知道是不是会追加处罚?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公正的说法。”有队员这样说。在冲突中同时被罚出场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则表示,自己到现在都不明白帕切科为什么朝自己竖中指,感到十分不理解。

  在不久前结束的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赛上,国奥队在与阿曼的第二场较量中也同样被改判吹掉了绝杀对手的进球,和今天泰达被改判的进球有些相似之处。在大巴车上,有队员调侃说:“别再说国奥输掉那场球很冤了,亚足联派了一个中超水平的裁判去吹那场比赛,结果就只能是这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