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本应2-0胜国安 荷兰对葡萄牙有优越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7日00:41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上演京津之间的焦点战役,最终双方凭借各自在上下半时的进球,1-1战成平手。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后强调,这本应是一场可以赢下的比赛。

  对于1-1的结果,对于裁判的判罚,对于被改判的进球,对于这一系列问题,阿里汉的回答是:“我能说什么呢?这场比赛本来应该是2-0的比分,或者至少是1-0的比分,但是最后却是一个1-1,我觉得你不要单独问我的感受,你可以问问所有看过这场球的人,他们的感受是怎样的。”

  此役阿里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对此他解释说:“陈涛不在的情况下,我们肯定会采取一些变化,但我觉得我的队员们做得都非常好。”对于调整的结果,老汉说:“如果你看过了比赛,你肯定会觉得是的,这场比赛正常的话我们应该赢球的。”

  有记者问阿里汉,与恒大一役之后他曾说恒大已经是冠军了,那么今天与北京交手之后他认为北京队应是第几呢?阿里汉回应说:“我不在意这个,这个不是我应该来讨论的问题,也许下一轮之后也会有人问我,这个队会是第几?我真的没法回答。”

  在赛后发布会上,国安助理教练路易斯高调宣称本场比赛只有一个胜者,那就是国安,因为国安没做任何不公平竞争的事,阿里汉回应说那也许是葡萄牙人看比赛的方式,有记者就此问阿里汉,是否荷兰足球对葡萄牙有优越感,老汉的回答很简单:“当然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