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詹姆斯归来马丁依旧缺阵 实德频输球外援成主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27日02:31

  詹姆斯复出了,但由于他刚刚归队,还需要进一步恢复,昨天与申花队的比赛中,盖增君没有将他列入首发。金珍圭已经回国接受治疗,马丁日前又伤了大腿,昨天根本就没有报名。

  这一战,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只有安贞焕这一名外援。这与申花方面形成了鲜明对照,他们的外援看上去都很生猛,比赛中,多次与实德队员发生冲突,更为申花反超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萨梅隆进了一个球,安古洛则提供了两次助攻。可以说,这一次,实德队又是输在了外援上。

  虽然在首发阵容当中起用了张耀坤、阎峰、权磊等老将,但从整个18人名单来看,盖增君手中的人员并不比朴成华时期更富裕。替补席上,除了刚刚归队的詹姆斯外,清一色都是出场时间非常少的年轻球员。当然,这也与昨天特殊的天气情况有关。

  赛后,在谈及阎嵩为什么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问题时,盖增君解释说:“因为是水战,阎嵩在身体协调性上不太适应。 ”水战同样让安贞焕很不适应,满是积水的场地,对他这种技术型球员来说,就是一种灾难。

  下半时,盖增君果断换人,詹姆斯的速度和冲击力,显然要比安贞焕“如鱼得水”。詹姆斯的表现也果然突出,他多次威胁申花球门,所差的,只是一个进球。不过,更猛的还是申花外援,卡斯特罗、萨梅隆都表现得十分硬朗,给实德队制造了很多麻烦。最终,申花外援策动了两个进球,并直接打进一个,体现出了自身价值。下半程联赛中,实德队的新外援会有怎样的表现?这直接关系到他们的最终成绩。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