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中方李杨轻松夺第三胜 三次击倒对手首回合险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王涛
2011年06月27日02:26
组图:李杨险将东道主选手击倒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第四站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展开对决。由菲律宾总理助理及五位菲律宾将军组成的豪华阵容,携手多位当地华人代表、观众到场一同为“山东好汉”赛事助威。本场比赛在菲律宾本土选手卡兰巴斯和中方选手李杨之间展开。最终,李杨以30-25轻松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为中方“山东好汉”拿下第三场胜利。

  菲律宾选手卡兰巴斯此前职业战绩38战11负9KO,菲律宾160磅泰拳冠军,所属菲律宾著名拳馆《KRUM》。中国选手李杨,2007年全国武术散打邀请赛75KG冠军,2009年香港连续三届国际武术节武术散打拳王争霸赛75KG冠军,2010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75kg冠军。属于国内新生代中的新派散打领军人物,技术全面、尤其擅长拳法。

  双方首回合开场较量异常火爆,对手使出连贯的拳法组合似乎想要给李杨一个下马威。不过李杨在身高、臂展上优势十分明显,中远距离交手对手很难占到便宜。场上,对手频繁的骚扰更显现出中方李杨战术上的成熟老练,每一次捕捉到战机都会给对手带来沉痛的打击。

  首回合最后阶段,李杨利用与对手的近身机会击出重拳把对手击倒在地,险些轻松KO获胜。尽管对手在数八结束后重回场上,不过心理上的明显落差让其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被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在此后的比赛中,李杨的拳法优势越发明显,比赛中几乎出现李杨举起手臂等待机会的场面,一连串的重拳击打在对手身上让现场的菲律宾观众连连倒吸冷气。比赛中李杨逐渐放开自己的打法,飞膝、组合拳、高鞭腿,甚至用出罕见的主动倒地腾空腿法进攻对手,完全控制场上主动。

  全场比赛,中方选手李杨一共三次击倒对手,两次造成对手被强制数八。最终,经场边裁判一致判定,李杨以30-25轻松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为中方“山东好汉”拿下第三场胜利。(搜狐体育 黎晗 王涛)

“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菲律宾马尼拉第四站赛果
第一场(晋级赛)
曹鲁健(中国) KO 普瑞斯(美国)
第二场(晋级赛)
迈克-巴图塔(菲律宾) K-MAX(韩国)
第二场(副赛)
柏晶(中国) 隆冈娜(泰国)
第三场(副赛)
李杨(中国) 卡兰巴斯(菲律宾)
第四场(副赛)
王福龙(中国) 被TKO 海伦班克(美国)
第五场(冠军赛)
曹鲁健(中国) K-MAX(韩国)
菲律宾马尼拉——WBC拳王金腰带之战
最后一场
黄海刚 美国选手罗米尔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