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哈恩不满泰达进球被吹 坦言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7日03:0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走进新闻发布会,哈恩的脸上写满失望。在荷兰教头看来,泰达的进球被吹掉很冤枉:“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很失望。”

  上轮输给恒大后,哈恩压力陡增。客战国安,哈恩清楚,只有赢球才能够平息外界对自己的质疑。尽管中场核心陈涛停赛,但哈恩的战术思路很对头,泰达长时间领先。

  浸淫中超数年,老江湖哈恩很平静,无论是泰达领先还是被追平,他甚至饶有兴趣地看着王建英和帕切科在场边吵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恩还是忍不住有些生气:“我唯一想说的就是祝贺我的球队,他们做得非常棒,我们大家都觉得应该赢得胜利。对于比赛结果,我们有些失望。我们被吹掉了一个有效的进球,当时我看到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我觉得就是有效,但后来球员去找了边裁,就变成无效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泰达队长李玮锋赛后对国安球迷表达了不满,他认为国安球迷在全场不停地谩骂客队球员,对比赛造成了影响。对此,哈恩直言:“如果在欧洲,发生球迷用语言攻击球员的时候,裁判一定会停止比赛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