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老罗进球脱衣向球迷鞠躬 称进球献给自己爱的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7日03:09
球衣挂在栏杆上,罗贝托向工体球迷鞠躬致谢。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老罗进球脱衣向球迷鞠躬
球衣挂在栏杆上,罗贝托向工体球迷鞠躬致谢。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解约已成定局,33岁的巴西射手罗贝托昨晚再次用进球拯救国安。进球之后,罗贝托脱下球衣跑向看台鞠躬,工体4万多球迷高喊罗贝托的名字,整个场面令人潸然泪下。

  罗贝托是最国安性价比最高的球员,免费加盟,上场时间极短却射入3粒球,被国安球迷誉为福将。昨晚国安0比1落后,罗贝托领命出战,很快就利用徐亮罚出的任意球机会,将小马丁射门被挡出的球补射入网。那一刻,罗贝托犹如战神一般,工体爆发出最响亮的掌声和呐喊声。

  进球之后,罗贝托格外激动,他脱下球衣挂在栏杆上,同时向看台上的球迷鞠躬致意:“我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球迷致意,北京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对他们的支持我很感动。”

  赛后,不善言谈的罗贝托眼角有些湿润:“我不会去想离开的话题,那将会是一个极为伤感的时刻。我能做的就是奉献进球,献给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对于罗贝托的离去,很多国安球迷舍不得,一位女球迷说:“老罗是个好人,今天的举动让我们很感动,他是个好前锋,我们舍不得他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