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队看升旗提升士气 为打好世锦赛奥运会前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6月27日03:18
  本报讯 中国射箭队昨晨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国旗仪式。这是射箭队第一次组织看升旗,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士气,打好即将到来的世锦赛,拿满奥运参赛资格。

  射箭队清晨4点前就来到广场,当时天还没亮,但队员们兴致很高。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表示:“作为运动员,就是要为国争光。我们马上要出征世锦赛,大家要争取更好的名次,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让国旗升起来。对于这次活动,大家都比较积极,活动结束后都感觉很好。”

  射箭队将参加7月3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世锦赛,这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田渝陵希望能拿满奥运名额:“争取拿到男女6个参赛席位,为明年打下好的基础。”田渝陵表示,只要在团体赛中获得前8的队伍,都能得到3个奥运个人参赛名额,中国队这次也将以团体为主,“个人项目竞争很激烈,主要目的还是打好团体,先拿到奥运资格”。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