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北京女乒在连败中爆发 徐志崇:丁宁头炮打得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6月27日03:1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开赛以来,北控女乒遭遇5连败。昨天姑娘们终于迎来大爆发,一局不失,3场完胜,横扫拥有刘诗雯和福原爱的广东女乒,迎来赛季首胜。

  面对实力更强的广东女乒,北京队主动变阵,老将李佳薇出任第一单打,世乒赛冠军丁宁改任二单。变阵后,丁宁首战刘诗雯,结果3比0完胜。北控女乒主教练徐志崇表示:“丁宁的头炮打得非常好,很涨气势。”此后,李佳薇3比0战胜周芳芳、丁宁/朱雨玲3比0拿下福原爱/徐洁,北控女乒出人意料地横扫对手,赢得赛季首胜。

  赛后徐志崇感慨:“不容易,真不容易。我们一直在摸索,希望有一场胜利让队员们的心理有一次突破,这场球终于做到了。”

  终止连败后,徐志崇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刚哪到哪啊,后面还有很多硬仗,从实力上说,我们还是下风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