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成足缺兵少将不输绿城 只剩三名主力却爆出冷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06月27日03:56
杨泽志进球后与主教练洛瑞(中)击掌庆祝
杨泽志进球后与主教练洛瑞(中)击掌庆祝

  中国足球的水平真不咋样,所谓中超无弱旅,不如换个说法叫中超无强队。昨晚,缺兵少将的成都谢菲联就在客场1:1逼平了三大国脚坐镇的杭州绿城,若不是门柱帮了主队的忙,他们甚至能够拿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不过,我们真要为成足主教练洛瑞和这支年轻的队伍竖起大拇指,毕竟他们是在极度不利的条件下取得这样的成绩。

  刘宇被卖 只剩三名主力

  动荡之中的成都谢菲联,近一个月来发生着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从宋振瑜、惠家康因打厨师被挂牌开始,球队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在周六动身前往浙江义乌之前,队中唯一一名现役国脚刘宇被保级对手江苏舜天买走,一周前与新东家之间的比赛,竟然成了这名成都籍中后卫的又一次告别赛。令人惊诧的是,刘宇的身价只有区区85万元,俱乐部出售他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一来可以趁年底自由转会前捞点实惠,二来还可以省去半年工资。

  所有的人都不敢想象,联赛还没打到一半,和赛季首轮对阵山东鲁能时比较,成足此战首发阵容只剩下王存、萨利和亚当这3名当时的主力,而且,前两人打的都不是原来的位置。从阿曼星夜兼程赶回的张远和李建滨,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反观杭州绿城,杜威、荣昊和汪嵩三名国脚齐齐上阵,外援更是前场三叉戟配置。

  杨二救主 成足再爆冷门

  其实,不是成足主帅洛瑞敢用人,确实是无人可用,也多亏了这位好教练,面对球队的种种变故,他总能将场外因素对比赛的影响降到最低。由于球队卖掉了刘宇,加之冯卓毅停赛,洛瑞用王永鑫和杨泽志顶替。

  杨泽志平时被队友称为“杨二”,此战迎来新赛季第一次首发,而且相当幸运,一首发就取得了进球。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杭州绿城刚刚由贝萨拉诺打破僵局,谢菲联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后形成混战,头球解围后刚好落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杨泽志脚下,他顺势一脚劲射扳平比分。

  下半场,谢菲联致力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77分钟,亚当将球分到禁区右路,杨浩的重炮攻门砸在立柱上弹回场内。此后,王昊一高接抵挡,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战罢,谢菲联2胜5平5负积11分,重新上升到联赛第11名的位置。下周,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一场未胜的河南建业,有望赢得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