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甲附加赛-河床主场憾平 建队110周年首度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6月27日06:04

视频-附加赛河床百年来首遭降级 悍将跪地哭泣
视频-河床降级致球迷暴乱 警察用高压水枪镇压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阿根廷甲级联赛附加赛进行一场举世瞩目的焦点战。老牌劲旅河床队在主场进行的次回合比赛中1比1被乙级贝尔格拉诺队逼平,以总比分1比3在建队110年历史上惨遭降级,下赛季的阿甲将不再有河床博卡的天王山对决!河床前锋帕沃尼在本场比赛攻入一球但射失关键点球。

  根据阿根廷联赛降级规则,河床队因过去三个赛季平均积分倒数第四,因此需要与乙级联赛第4名贝尔格拉诺队进行附加赛。首回合河床队在客场0-2告负,此番回到主场不容有失。本场比赛,河床相比首回合阵容更换5名首发球员,阿尔梅达、费拉里和罗曼停赛,前锋帕沃尼和卡鲁索被调入首发名单委以进攻大任。贝尔格拉诺首发11人与4天前完全一样。

幻灯:河床主场战平首次降级 球员痛哭球迷悲伤

  开场第4分钟,客场作战的贝尔格拉诺队率先破门,但主裁判认定越位!逃过一劫的河床1分钟后也取得进球,曾效力西甲贝蒂斯的帕沃尼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在大禁区角上摆脱防守球员纠缠,切入底线低射远角得手,1-0!这粒进球引爆了纪念碑球场球迷压抑已久的激情,帕沃尼也因为过于兴奋吃到黄牌。第10分钟,贝尔格拉诺最危险的球员佩雷拉禁区内抢点射门被门将卡里佐扑出。

  此后的比赛陷入犯规大战,河床的阿拉诺和对方的罗洛相继吃到黄牌。比赛第25分钟,卡鲁索禁区内带球扣过一人,再试图过第2名防守球员佩雷斯的时候被绊倒在地,慢动作看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犯规动作,但当值主裁判塞尔吉奥-佩佐塔仅仅判了角球!第30分钟,帕沃尼带球切入禁区,晃开了防守球员直面门将,但对方门将奥拉维奋力将他的射门扑出。第44分钟,帕沃尼传中,贝尔格拉诺后卫严重漏人,但卡鲁索未能把握机会将球踢偏了!

  下半场依然是河床主攻、贝尔格拉诺稳守反击的场面。但第50分钟河床差点丢球,贝尔格拉诺传球打河床队身后,塞萨尔-佩雷拉形成了单刀,幸好他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右立柱!第62分钟,河床队大门仍然失守,两名中后卫在防守对方高球的时候配合失误,结果迪亚兹解围球踢在队友费雷罗的身上弹向球门形成乌龙助攻,圭勒莫-法雷面对门将卡里佐低射破门,1-1!

幻灯:河床降级引发球迷骚乱 警察高压水管解围

  第67分钟,帕沃尼摔倒在禁区内,慢镜头来看对方的犯规并不明显,但主裁判这时候坚定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引发了贝尔格拉诺的抗议,点球直到第70分钟才开始主罚,可惜帕沃尼亲自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纪念碑球场顿时鸦雀无声!第74分钟,河床获得禁区前沿不错位置的任意球,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博尔达加雷直接射门高出横梁。需要2个进球的河床队此后居然没能再创造出机会,最后主裁判没有补时直接吹响终场哨声。河床队惨遭降级,贝尔格拉诺自2006年之后重返甲级联赛。

  河床(3-4-1-2):卡里佐/麦达纳、费雷罗、迪亚兹/阿弗兰奇诺(70’博尔达加雷)、阿西维多(巴拉瓦)、阿拉诺、罗贝托-佩雷拉/拉梅拉/帕沃尼、卡鲁索

  贝尔格拉诺(4-4-2):奥拉维/图卢斯、罗洛、佩雷兹、塔维奥/曼萨内利(86’帕罗蒂)、法雷、罗德里格斯、马尔多纳多(46’安德里奇)/巴斯克茨、塞萨尔-佩雷拉

  (搜狐体育 西莫)

相关新闻:

·河床辉煌历史:33夺阿甲冠军 两捧南美最高荣誉
·河床降级催生暴力城市 阿球迷纵火骚乱彻夜不休
·幻灯:河床主场战平首次降级 球员痛哭球迷悲伤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