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广东五人足球群众基础坚实 首届城市冠军杯落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2011年06月27日06:22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首届广东省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昨天在番禺明珠足球广场闭幕。最终,东莞松山湖队在决赛中击败番禺明珠队,捧起冠军奖杯,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和清远金碧湾花园队则分居三四名。

  东莞松山湖队在阔别广东省内五人制足坛一年后,此番再次组军参赛。该队以首届珠超联赛冠军的主力阵容为骨干,加入了几名现役中国五人制国家队队员,以这样的实力,最终夺得冠军也在情理之中。另外,和南昌衡源队正在转会问题上纠缠的中超球员陈志钊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膺最佳球员称号。

  本届城市冠军杯,除了潮州、江门、揭阳三个地级市外,广东省内其他18个地级以上城市的32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充分体现出广东五人制足球扎实雄厚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