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羽球赛中国攫取四金 王仪涵2-1逆转内维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2011年06月27日06:23
羽毛球印尼超级赛
羽毛球印尼超级赛


  本报讯 2011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昨天收拍,中国羽毛球队夺得四块金牌,成了本赛事最大的赢家。

  在中国队所取得的这四项冠军中,女单王仪涵(左图)的夺冠无疑最为引人关注。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中国女单整体表现起伏不定,而在本次比赛中,从第一轮开始便不断有人出局,战至决赛前,中国队仅剩王仪涵一人。在昨天的决赛里,王仪涵迎战印度名将内维尔,结果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最终连扳两局逆转对手成功夺冠。

  男双决赛,“风云组合”轻松击败了队友郭振东/柴彪夺冠。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也以2比0击败了印尼的玛莉萨/梅拉蒂,登上了女双冠军的宝座。为中国队夺得第四项冠军的是混双的张楠/赵芸蕾,他们在决赛里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击败了东道主印尼的组合阿马德/纳西尔。唯一没有中国选手介入的是男单决赛,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击败了丹麦的皮特·盖德后获得了该项冠军。

  供图/新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