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超-丁宁独得2分 北京女团横扫广州终结五连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钊
2011年06月27日06:27
  本报讯 2011年乒超联赛昨日进入第六轮,北京控股女乒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在客场以3比0横扫广州队,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独得两分,不仅终结了此前五连败的尴尬战绩,更为北京队赢得了新赛季首胜。

  北京队此役的排兵布阵与此前略有不同,李佳薇首次出任单打,这也让对手颇感不适。首盘丁宁3比0完胜状态欠佳的刘诗雯;次盘李佳薇以同样的比分轻取周芳芳,一举奠定领先优势;关键的第三盘,丁宁又与朱雨玲联手以3比0大胜福原爱/徐洁组合,从而锁定全局胜利。赛后,北京队主帅徐志崇坦承,变阵是获胜的一个因素,“但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总体实力我们仍处下风”。而独得两分的丁宁则认为,昨天的获胜主要是全队始终没有放弃的结果。当记者问及丁宁在之前的中国队对阵世界联队的比赛中退赛,是否为保留实力而有意诈伤时,丁宁笑着否认了这一传闻,“上了礼拜我确实伤了,而且这中间可能有些误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