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广东女乒被北京剃大光头 总比分0-3每盘也是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7日06:37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特派记者 杨敏) 大比分0比3、每盘也是0比3,仅耗时70分钟,广州时代地产女队客场面对开赛以来还未胜过一场的北京控股女队,竟然惨遭横扫。刘诗雯完全不在状态,以5比11、6比11和7比11惨败给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这场意料之外的失利,让广州时代地产女队在已结束的乒超前6轮中2胜4负。

  北京女队是前5轮唯一全败的队伍,丁宁由于一直受到肩伤影响,此前已经输给了郭焱、李晓霞、李晓丹等国家队队友。

  广州时代地产女队派出刘诗雯打头阵,不过她明显不在状态,迅速地以0比3败下阵来。

  由于日本外援福原爱出战女双比赛,因此时代地产女队安排小将周芳芳担任第二单打,面对来自新加坡队的“妈妈级”外援李佳薇,周芳芳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但她在关键时刻表现拘谨,最后以5比11、10比12和7比11告负。

  第3盘的女双对决在福原爱/徐洁和丁宁/朱雨玲之间进行,双打一直是广州时代地产女队的弱项,开赛至今还没有打开胜利之门。福原爱表现积极,但徐洁并没有打出上一轮以2比3惜败辽宁队时的水平,二人以8比11、8比11和9比11遗憾落败。

  刘诗雯赛后坦言,最近比赛一个接一个,自己有些体力不济,状态受到了影响,希望下一轮可以迅速调整过来。福原爱对于与徐洁在双打比赛中输球感到惋惜,她认为输在与拍档的配合还是不够默契,“如果我们赢了,刘诗雯会在第4盘上场,那就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