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绿城主场被成都逼平 主帅:不愿付出将不会上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6月27日07:19

  意外的平局

  “我们拿到1分,我都感到脸红!”

  记者 徐毅

  义乌报道 前段时间连续两场被天津队和陕西队绝杀,绿城主帅吴金贵还能面带笑容地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昨晚在中超第12轮主场1∶1战平成都队后,吴金贵的脸上满是严肃,发布会一结束,他改变了和相熟记者握手聊天的习惯,转身就走。

  而就在来到新闻发布厅前,吴金贵在更衣室里向球员发起了脾气,球员们对此胆战心惊:“吴指导这次的‘吹风机’吹得真猛!”

  很多人都以为绿城将用一场大胜,迎来在联赛中的两连胜,并凭借本轮竞争对手强强对话的机会提升排名。因为成都队是中超的弱队,多次以大比分输球,但没想到比赛开始后绿城一直拿成都队没有办法,第9分钟成都队的亚当甚至还险些首开记录。随后绿城队的攻势有所上升,却一直是只开花不结果,一切到了第44分钟终于有了改变。

  汪嵩将任意球罚到门前,成都队队员把球顶出禁区,拉米雷斯直塞,贝萨拉诺拿球后冷静地低射得分。但就当球迷们兴高采烈地讨论起多次被绝杀的绿城也能绝杀对手时,成都队的杨泽志却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绿城防守的混乱把比分扳平。

  所有的绿城球员在这个时候都蒙了,教练组成员也都一个个表情严肃地站着。下半场绿城还是没有能够破门,反倒是对手在第75分钟时获得一次单刀,把球射在了门柱上。

  赛后成都队主教练诺维对于平局非常激动:“我们今天的阵容,和赛季开始的时候相比,只有3个是主力,所以我觉得应该叫我们谢菲联少年队。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诺维为球员感到骄傲,吴金贵却为球员感到羞耻,他提到这场比赛时说:“成都队配得上3分,而我们拿到1分,我都感到脸红!”

  意外的暴怒

  “一些主力要坐板凳了,甚至大名单都不会进去”

  这是这个赛季,吴金贵第一次这么严厉地批评球员。到了更衣室,绿城球员就发现了吴金贵的愤怒,他当场就指出了球员在场上的问题,等来到新闻发布厅时,诺维和翻译早已经在等着了。

  “成都队有这么多的困难(球队今年一度面临托管,甚至需要坐火车去客场比赛),但他们依然打得很顽强,给我们上了一堂精神面貌上的课。而我们队各方面条件都比对手要好很多,就是一些球员缺少必胜的信念。”吴金贵一上来就把话说得很重:“在场上有些人,缺少责任感,不愿意付出,把自己当成大牌,这怎么能打得好比赛?”

  暴怒之后,吴金贵已经在酝酿调整了:“下轮虽然是打广州恒大,对手实力要比我们强,但我要说的是,这场比赛的一些主力要坐板凳了,甚至大名单都不会进去。肯定要进行调整,要让更想比赛、更想为球队付出的人来打比赛。”

  对于可能会用更多年轻球员,吴金贵表示并不担心:“去年我们只用一个老外,还不是获得了5连胜?上赛季我们困难这么多,都挺过来了,现在阵容齐整,最近几轮却总打得不好。必须有所行动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