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主场平成都后绿城要整风 吴金贵赛后休息室发飙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27日07:30

  “你们是不是舒服的日子过得太久了,是不是太安逸了?”“对手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人家比赛前一天深夜才赶到义乌,我们是提前来的,你们想等着人家来送分吗?”“不管多大的牌,不拼的人,下场打恒大的比赛别想上场,只有真正为俱乐部拼搏的人才会进入大名单。”比赛结束后,吴金贵在休息室里发飙。赛后他坦言,他的这场火已经压抑了好久,“前两场比赛我就想发。”

  昨晚同成都的比赛本是绿城向前追赶几支排名靠前球队的良好机会,对手成都谢联队由于资金紧缺,球队人心动摇,而且球队直到前天深夜才来到义乌。反观绿城队,不仅排名靠前,而且人员整齐,主场拿下三分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然而,比赛开始后,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简单,绿城虽然压着对方攻,但上半场对手的几次反击都差点形成破门,对手反击的威胁也明显大于绿城队。上半场第44分钟,贝萨拉诺攻门得手,1∶0,但就在绿城的高兴劲还没结束时,上半时补时阶段,对手立马回敬一球。如果这个入球放在下半场的话,这将是绿城本赛季第三次被对手绝杀。

  这场比赛中,以90后为主打的成都队,展现出了旺盛的斗志。无论是在比分上、抑或是场面上看,均不落丝毫下风。即便是补时丢球的逆境下,亦毫不慌乱。甚至能够利用对手进球后的松懈,马上施以雷霆一击,由杨泽志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后便迅速追平了比分。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依然虎口拔牙般拿到关键的一分,对成都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激励作用。毫不夸张地说,成都的这个平局,同胜利无异!

  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一改往日的笑容,他脸色铁青地走进新闻会,“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差,队员们的注意力很不集中。这样的局面应该要改了,下场同恒大的比赛,只会让为俱乐部拼搏的队员进入大名单。”在为这场比赛复盘时,吴金贵认为队员心态急躁,注意力不集中是没有拿下三分的主要原因,“这场比赛,几名队员在比赛中精力都不集中,人家在场上是互相鼓励,而我们的队员却是互相推卸责任。他们把比赛想像得太简单,中超无弱旅,人家成都队没吃没喝,我们是什么条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宿舍还有阿姨打扫,他们过得太舒服了。这场比赛拿不下来,真的对不起投资人宋老板。”吴金贵透露,再大的牌在他手上只是一名球员,这场比赛后,球队肯定要整风,“去年我们的开局是多么的困难,最后都挺过来了,一些出工不出力的球员也排除在主力之外。今年这么好的阵容配置,连成都队都拿不下来,我们是要反思了。”

  昨晚,球队在比赛结束后就返回杭州,吴金贵表示,本周球队将会整风,重点要抓队伍的作风,“有人告诉我,有些队员凌晨过后还在网上发帖子,是谁?其实我心中有数。”“不给他们敲敲警钟,他真以为自己是球星了,比赛中不拼不抢,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可以赢下对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