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评论

新闻晨报:当中国足球遇上郭美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嫣
2011年06月27日08:14
  黄嫣

  6月23日那天晚上发生了挺多事情,拥挤得跟个菜市场似的。中国足球在电视里输球了,郭美美在微博上被人肉了。

  把这两件事儿扯一块是因为够同步,当天晚上必定有不少大老爷们上着微博开着电视,兴奋地八卦着性感小妞儿,愤怒地唾骂着中国足球。难得两件最值得宣泄的事儿凑一块,使得这个原本平凡的晚上,显得如此充实而又欢乐无比。

  中国足球是适合扮演这样角色的,和那些来历不明的小妞一样,它也曾一夜暴富过,并一直被人质疑着,只不过相比起郭美美,它显得有些过气和姿色平庸而已。

  现在把中国足球说成是过街老鼠都有些高估自己,老鼠还有人人喊打的份,但我们对中国足球早已丧失了基本的兴趣,再好笑的笑话说到现在,也已经了无生趣,在暗无天日的中国足球面前,我们习惯性地放下脚步,抱着胳膊看场人见人踩的好戏,才是中国足球带给大家的真正乐趣。

  所以,当中国足球被郭美美“横刀夺爱”的时候,他们必须感谢那位“著名”裁判,当他把那记绝杀吹走的时候,终于为碌碌无为的中国足球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收视狂潮。他成功地把中国媒体的火力全部吸引过去,还傻了吧唧地高呼“向我开炮! ”,然后,在中国足协感恩的目光中,颓然倒地。

  那一夜,在全中国老爷们都在微博上看郭美美的时候,也只有这个瞬间,让他们拍案而起。但很快,他们又会被那个露着大白腿开着玛莎拉蒂的炫富姑娘,吸引过去。

  这就是当中国足球遇上郭美美的最终结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