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纽约追乔丹爱将助甜瓜 只提供短合同明夏有阴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6月27日08:29
 

  北京时间6月27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想要中锋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而今日有消息曝出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水货状元夸梅-布朗身上,同时有联盟内部消息人士称,尼克斯方面只愿意给今年的自由球员提供一年的短合同。

  上个赛季中段,尼克斯为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付出了太多代价,交易后的球队在派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今夏是他们补强的最好机会,另外考虑到2012年夏天将变身自由球员的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垂涎已久的尼克斯显然不愿意被薪资空间所束缚,“现在我们必须调整球队的薪资空间,然后等到2012年的时候能够有机会得到这些家伙。”沃尔什说道。

  这点亦是得到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消息人士的证实,后者表示尼克斯只愿意为今夏的自由球员提供一年的合同。这也让他们在追逐今夏炙手可热的中锋时落入下风,比如说钱德勒、马克-加索尔和快船队的安德烈-乔丹,这些球员显然不会满意仅仅一年的合同报价。

  尼克斯只能将眼光放在那些身价比较低的球员身上,而夸梅-布朗就是不错的选择,上个赛季布朗在山猫表现不错,场均得到7.9分6.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7%,他能防守,能抢篮板,还能阻挡对手投篮,完全符合尼克斯的风格和要求。

  另外同样有希望接受一年短合同的还有托尼-巴蒂、科特-托马斯、乔尔-普利兹比拉、阿隆-格雷和老盖帽王西奥-拉特利夫,这些都是处于职业生涯后期的老将,底薪合同将是他们在今夏奋斗的目标。

  另外尼克斯还可以紧紧地盯住玻璃中锋奥登,后者同样对纽约非常的感兴趣,而且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奥登并没有得到开拓者方面的续约许诺,不过奥登的意向是寻求一份多年的合同,这与尼克斯方面的想法有些冲突。

  上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就铩羽而归,球队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内线不力,于是他们决定下大力度弥补球队的软肋,寻求大个子球员。“我们将会变得比上个赛季更好。”德安东尼说到,“我们将有时间重新聚在一起,兰德里-菲尔斯将会变得更好,托尼-道格拉斯同样正在变得更优秀,尽管我们的阵容还有小漏洞,但是现在我们正在弥补,我们将会变成更好的球队。”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